当前位置: 首页 > 石家庄铁路中心医院 > 史金英
史金英

史金英

副主任医师
所在医院: 石家庄铁路中心医院 二级甲等
所在科室:
医生简介:
展开 史金英,女,副主任医师,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会会员,从事呼吸内科近20年,曾在北京红十字朝阳医院呼吸病研究所跟从与王辰教授进修学习,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、支气管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间质疾病、肺部感染、肺癌、胸膜疾病、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等疾病诊断治疗以及呼吸重症监护。熟练掌握有创、无创机械通气的临床应用。发表省级以上学术论文10余篇。
史金英,女,副主任医师,中华医学会呼吸病学会会员,从事呼吸内科近20年,曾在北京红十字朝阳医院呼吸病研究所跟从与王辰教授进修学习,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、支气管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间质疾病、肺部感染、肺癌、胸膜疾病、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等疾病诊断治疗以及呼吸重症监护。熟练掌握有创、无创机械通气的临床应用。发表省级以上学术论文10余篇。
专业擅长:
展开 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、支气管哮喘、慢性阻塞性肺病、肺间质疾病、肺部感染、肺癌、胸膜疾病、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等疾病诊断治疗以及呼吸重症监护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咨询 咨询
咨询
咨询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